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外聘教师与我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时间:2019-09-19点击数:


91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到来自巴基斯坦的 Muhammad Tahir Khan 博士我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会议在学院215会议室举行,由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苏晓磊教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材料工程学院王军副教授、王彦龙副教授以及全体青年教师。

窗体顶端

Dr. Khan材料物理化学专业博士现为巴基斯坦RIPHAH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有铁磁材料,形状记忆合金,合金表面改性等材料物理交叉前沿学科的研究。目前作为第一作者已在材料领域Top期刊Acta Materialia, Scripta Materialia, 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等杂志上发表论文篇。

Dr. Khan为我院教师介绍了形状记忆合金的热效应纳米晶体过渡金属掺杂稀磁半导体的研究进展。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就感兴趣的研究热点与Khan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苏晓磊教授代表我院教师感谢Khan博士带来的精彩报告,鼓励青年教师与Khan博士进一步合作,共同发表论文,申请项目。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更好地开展。

(撰稿:常延丽   审核:张茂林)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