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材料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作者:时间:2019-03-11点击数:


201938日,殷永健副校长来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工作。材料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贺辛亥、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副院长苏晓磊和付翀参加了人才工作调研座谈。

执行院长贺辛亥汇报了学院在2018年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并就新进博士的情况和工作机制做了介绍。同时将学院2021年展开的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点对标硕士学位点指标所面临的困难与应对方案做了汇报。学科带头人是未来学位点建设的主要困难,学院主要采取引育的措施进行解决。在职称评审方面贺辛亥谈了学院将依据《西安工程大学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暂行)》在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评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最后,就2019年学院人才引进方面的规划工作进行了汇报。

殷永健对我院在2018年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将通过五个方面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一是通过合理的体制和机制,以分类指导、团队建设和项目人才特区等措施,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发挥新进教师的最优效果;二是以创新办法引育学科带头人和国内外博士;三是加强人才申报工作,在高层次人才方面有新突破;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严要求、严标准执行,切实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教学为本,课堂和实践育人,强化底线思维;五是人事处将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撰稿:苏晓磊   审核:张茂林)

  493b73d6e99976697135f74eb3a2d62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