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科平台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03-07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学科平台建设研讨会,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教研室及研究中心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执行院长贺辛亥主持。

首先贺辛亥传达了2月28日学校关于2019年度学科平台建设及专项经费执行工作部署会精神。为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标2019年学院学科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贺辛亥接着介绍了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总体设想和要求。另外,他分别介绍了学院前期广泛征集老师们提供的设备采购信息,希望大家从学科特色、学科方向、学科团队建设,以及兼顾本科实验教学等方面展开讨论,建言献策。最后,他对学院下一步学科平台建设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做到细调研、早筹备、精规划,用好学科建设专项经费。

与会人员结合材料学院规划的三个学科研究方向如何突出特色和平衡发展、如何兼顾专业建设、实现设备共享使用等方面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并针对所有设备清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为做好2020年材料学科专项评估奠定基础,2019年是材料工程学院学科基础建设的攻坚之年,用好专项资金既可有助于团队建设,又能较好改善科研条件,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作出贡献。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