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长高岭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8-09-30点击数:


2018年9月27日下午,校长高岭到材料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各专业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新入职青年博士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材料学院院长徐春叶对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引进与创新团队创建、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执行院长贺辛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合作交流、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岭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一些重要问题和难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随后,学院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和材料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回应,纷纷表示将全力为材料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更大的支持力度。

高岭对材料工程学院建院近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是学校的基本办学主体,办好大学的核心是办好学院,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高的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改革发展,当好“店小二”。针对学院提出的创办智能器件与材料、材料物理化学专业等具有前瞻性的设想,高岭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在前期良好的顶层设计基础上结合学校和学院自身条件和办学特色,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顶层设计落地、落实,实现高起点、错位发展和跨越式发展。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积极实施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大学院文化建设,努力成为学院治理能力改革和探索的“先行者”。三是要加强学院各个方面的建设,作为新学院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目标的姿态,一张蓝图绘到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校内外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新学院的形象和影响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实验室管理处、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