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18-09-26点击数:


材料工程学院于9月25日晚上七点,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2018级新生博士班主任团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近18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畅主持。

刘畅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随后执行院长贺辛亥教授对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科概况、研究领域及学术队伍、科研工作及取得成果和合作交流及其人才培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希望同学们要设立一个务实的目标;三是要为目标努力奋斗,早日实现青春梦想。接着副院长付翀为全体新生详细解读校纪校规,帮助同学们知晓学校学分认定及学籍等相关规定。苏晓磊副院长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帮助同学们构画大学学涯体系及大学生活。最后,2018级材控2班彭文宏代表2018级全体新生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构想和奋斗目标。

开学典礼结束后陕西省教学名师、二级教授王俊勃教授和高分子系主任王琛教授分专业对新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详细介绍了专业概况、课程设置、培养方向及就业前景,让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好地做出职业生涯规划!

开学典礼旨在对学生进行仪式感教育,目的为了让学生融校、爱校,帮助学生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学校首页 | 图书馆入口 | 教务处入口 | 协同办公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